旁人忙著轉季 我冬暖夏涼 來讓你專心愛上

星期六, 1月 20, 2007

奇妙的愛

(一)
倘若你問我天有多高 我不能給你回答 倘若你問我海有多深 我無法給你探測
惟有主我愛是比天高 這是我所能知道 惟有主的恩比海更深 這是我所感受到

(副歌)
啊 主的愛是何等奇妙 主的恩是何等豐富  我這白白蒙受主愛主恩的人 真感到無以能圖報

(二)
當我落在百般試煉中 祂就給我開路 當我感到前路難決時 祂就是我的引導
今後願得著救主耶穌 成為世上的至寶 但願一生為主所使用 免得光陰白虛度

===
是上是香港基督徒聚會所青年弟兄姊妹獻詩歌詞

1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So good......

15/8/08 00:18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